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参加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

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钱其鲁

2015年02月17日10:18  来源:内蒙古日报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具体安排,近日,自治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陆续开展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布小林、那顺孟和、杜梓、杨俊兴分别到所联系单位外事办、民政厅、内蒙古民族大学、林业厅全程指导和参加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各联系单位做了充分准备。各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意见,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逐个谈心,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谈心交心,沟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常委们认为,大家查摆问题比较准,剖析问题根源比较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整改落实措施实实在在,符合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自我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常委们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不仅是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历练,更是新常态下加强作风建设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今后一个时期,要持之以恒地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继续保持经常抓的韧劲和持久抓的耐心,切实做到常抓抓出习惯来、耐心抓出长效来。要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从问题出发,由问题入手,回应群众关切,不断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切实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把承诺当成军令状,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要坚持边整改边建章立制,认真研究制定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研究总结、积极探索如何提高新常态下党内政治生活的水平和质量,让民主生活会真正成为领导班子和每个成员系统反思、深刻洗礼、自我净化、完善提升的过程,不断提高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切实增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性,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钱其鲁)

分享到:
(责编:姚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