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领导参加指导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

在新常态下有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为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做出新贡献

2015年02月17日10:13  来源:内蒙古日报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近日,自治区政协7位领导分别参加了各自联系单位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联系单位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密切联系群众长效机制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参加了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韩志然、郭启俊、杨成旺、陈羽、常海、梁铁城分别参加了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内蒙古广电网络集团公司的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政协领导同志认为,各单位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自我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自治区政协领导同志指出,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思想政治建设,遵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立场。要坚持和完善党的民主集中制,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切实发挥机关党组作用,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不断改进思想作风,使党员干部自觉地远离歪风邪气,保持昂扬正气。要积极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要加强党性和群众观念教育,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自觉增强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新常态,在新常态下有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为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做出新贡献。

自治区党委有关督导组分别对7个单位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现场点评,并就各单位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记者 苏永生 及庆玲 戴宏 方弘 王雅静 霍晓庆 章奎)

分享到:
(责编:姚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