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严格党内生活 严守党的纪律 深化作风建设

河北省领导参加指导省直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年02月16日08:07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分赴有关省直单位,参加指导2014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领导们强调,要以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凝聚强大正能量。

宋恩华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宋长瑞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王增力到省总工会,马兰翠到省人社厅,谢计来到省科技厅,宋太平到省文化厅,王雪峰到省地税局;孙士彬到省红十字会,张杰辉到省国土资源厅,沈小平到省扶贫办,许宁到省教育厅,姜德果到省住建厅,董仚生到省公安厅;刘永瑞到省工商联,崔江水到省残联,郭华到省民政厅,曹素华到省委省直工委,全程参加指导各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确保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省领导们会前多次指导,认真审阅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与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会上,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对前一阶段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全面总结整改落实情况,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省领导们对各单位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揭短亮丑、出汗提神、共同提高的目的,既是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一次实际检验。

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省领导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对党纪党规的敬畏和认同,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的新常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之以恒反对“四风”,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把转变作风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推动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力量。(综合记者别志雷、马建敏、薛惠娟、刘荣荣、郭伟、陈诚、段丽茜、张淑会、王敬照报道)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