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坚决纠正“四风” 加大惩腐力度

甘肃2014党纪政纪处分3612人

2015年02月04日09: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甘肃省2015年两会日前落下帷幕。据该省《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甘肃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给予3612人党纪政纪处分。

  反腐和法治是2014年的舆论热点。深入反腐提振了全党信心,赢得了人民信任,也为依法治国提供了有力保证。2014年,甘肃省认真落实中央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全省各级还把建章立制作为遏制“四风”的关键举措,及时废止、修订和出台了一批制度规定,保障了作风建设的成效,形成了权力运行的规范。(记者林治波、曹树林)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04日 06 版)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