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中央纪委通报97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2015年01月20日09: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姜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天公布了1月12日至18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97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这是中央纪委监察部开通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后,连续第四周进行通报。

  在公布的26个地区和单位的案件中,案件主要涉及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吃请、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购物卡、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福利、私设“小金库”、违反工作纪律、失职、违规新建楼堂馆所等问题。其中,河北衡水市中医院院长田建军,违规收送节礼,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江苏镇江市丹徒区上党镇集镇办主任凌柳荣,违规公款购买香烟作为年终福利发给单位职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河南漯河市召陵区建设局局长杨二合违规给每位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发放福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20日 08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