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李锦斌: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2015年01月16日09:00  来源:安徽日报

1月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参加指导2014年度省委党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积极营造党内生活新常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党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快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岳峰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抛开面子,揭短亮丑,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锦斌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进行深入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锦斌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比较深入,相互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相互提高的效果,是一次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水平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向着党内生活新常态推进的民主生活会。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制定清单抓整改,落实责任抓整改,敞开大门抓整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实际成效让干部群众满意。

李锦斌指出,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安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时期。省委党校要进一步坚持重武装、抓改革、强管理、上水平,围绕思想建党新部署,加强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重大方针政策、光荣历史传统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发挥理论教育主阵地作用;对照“三严三实”新要求,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进一步发挥党性锻炼大熔炉作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新常态作为学习研究的重要任务、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参谋咨询的重要领域,进一步发挥决策咨询思想库作用。他强调,省委党校领导班子要树立更高标准,加强学习实践,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提升能力素质的表率、发扬优良作风的表率、保持清正廉洁的表率,更好地凝聚全校干部职工力量,加快实现建设省级一流党校的目标。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高红妹作了点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讯员 郑言)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