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江西省委组织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赵爱明讲话

2015年01月13日14:12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赵爱明参加了省委组织部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省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爱明强调,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谋划和推进组织工作,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干定力,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把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建党思想贯穿领导班子建设全过程,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保持作风持续好转的势头。要以部领导班子建设的成效带动加强全省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全省组工干部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自觉性主动性,在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上取得新的成效。(记者魏星)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