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山西重要历史关头的重大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

楼阳生出席山西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督导工作汇报会

2015年01月07日10:50  来源:山西日报

1月5日,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办公室召开督导工作汇报会,深入了解各市和省直单位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各督导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推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楼阳生对各督导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氛围形成,特别是通过学习讨论转变了观念、形成了共识,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他强调,下一步要按照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不达目的不罢休、各地各单位不达标准不过关。要坚持把学习贯穿活动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出台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两个责任”的意见,准确把握精神,提出具体举措,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抓好反思剖析,深入广泛开展讨论,挖深找准存在的系统腐败、行业歪风、突出问题,保证反思剖析报告入木三分、具体深刻。要扎实推进保持 “三个高压态势”“三个一批”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正风肃纪,革弊立新,荡涤一切污泥浊水,净化政治生态。要推进“六权治本”,突出抓好“两清单”“两平台”“一监督”,推动权力沿着法治化、规范化、公开化轨道运行。要把抓活动与抓工作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责无旁贷的担当,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上落实、规划上落实、政策上落实、工作上落实。(记者田建平)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