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民主生活会召开在即 督导工作先行

湖南首次实现省直正厅级单位督导工作全覆盖

2015年01月06日09:13  来源:湖南日报

2014年度省直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在即,近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联合派出督导专员,首次实现省直正厅级单位督导工作全覆盖。今天,督导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

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从去年11月中旬启动,将于今年1月底基本结束。省直各单位将从即日起陆续召开民主生活会,会期要求至少1天。27名省级党员领导干部负责参加指导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的省直单位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的94名同志负责联系指导省直96个正厅级单位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将对民主生活会质量进行综合评估,评估不过关必须重新召开民主生活会。

黄建国指出,负责督导指导的同志要领会精神实质、严格标准要求、敢于负责担当,紧紧抓住重点对象、关键节点、重要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

郭开朗指出,大家要督导指导各单位真正把严的意识立起来、严的规矩建起来、严的风气树起来,保障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记者 孙敏坚)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