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范卫平到辽宁朝阳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2014年12月31日09:03  来源:辽宁日报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平来到朝阳市,就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指导。

范卫平深入到国营朝阳县贾家店农场,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在四分场农工高庆家,当看到高庆一家住着宽敞、明亮的北京平房,生活非常富足时,他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让百姓切实得到实惠。在龙城区新华街道中山社区,他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鼓励社区进一步抓好社区建设,特别要解决好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在听取朝阳市委情况汇报后,范卫平对朝阳市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责任感。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深化“四风”整治,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健全和落实改进作风的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狠抓反腐倡廉建设,全力推进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张旭)

分享到:
(责编:张玉、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