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陕西省发改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成效清单

2014年12月29日08:51  来源:陕西日报

委党组班子和承担省级领导班子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制定了7大类36项整改任务,已完成33项,其他3项年度任务已经完成,后续工作正在落实中。承担省委常委会清理违规兴建楼堂馆所和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2项整改任务,对40个批准未开工建设项目责令停建,面积44.6万平方米。2013年淘汰小火电23.8万千瓦、水泥212万吨、铁合金10.47万吨、电石18.4万吨、铅冶炼8万吨、造纸35.95万吨、酒精4万吨、印染2753万米;今年以来淘汰炼铁82万吨、炼钢50万吨、水泥188.5万吨、电解铝9万吨、铁合金4.4万吨、电石7.5万吨、印染3700万米。

专项治理情况。开展“转职能、祛牛气”专项治理,取消下放22项行政审批事项,占全部审批事项的45%。与往年相比,各类会议数量下降72%,公务接待费用下降73%,机关24种简报压缩减少为1种。

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情况。提出改革发展措施建议30多条,落实了380个重点项目投资,占年度计划的94%。累计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145亿元,发行企业债券149亿元。统筹推进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43项改革任务,抓好本部门牵头13项改革任务,年度改革任务基本完成。组织实施十大领域6300多项民生工程,投资1150亿元。大力治理大气污染,实施压缩1000万吨煤工作,原煤洗选率达到59.3%。

建章立制、巩固成果情况。先后开展4个批次的“回头看”,持续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积极开展“一联四”活动,制定便民服务和帮扶干部职工的意见措施20余项,定向下基层100余次、办实事40余件,实施扶贫项目48个,帮助基层争取中省资金1.2亿元,提供扶贫物资折合210万元。新出台《关于加强法治机关建设的意见》、《关于优化行政审批工作流程的意见》、《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工作人员接待守则》等规章制度32件,废止规范性文件29件。

分享到:
(责编:张玉、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