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曾维到辽宁沈北新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2014年12月12日09:49  来源:辽宁日报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沈北新区进行调研。

在太湖国际社区,曾维考察了便民服务大厅、图书室和日间照料站,并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在石佛寺街道鲁家社区,当得知这里通过推广稻田养蟹项目有力促进农民增收时,曾维高兴地说,对于这样的项目各有关方面要加大支持力度。曾维还看望了孟家社区低保户魏玉江,并要求继续把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抓紧抓好。

曾维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沈北新区工作汇报,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委常委班子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工作,在坚决反对 “四风”、扎实推进整改、严守党的纪律等各个方面为全省各级干部作出表率。大家希望省委常委班子再接再厉,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曾维表示一定会认真归纳、及时反馈。

曾维对沈北新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区域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包容性发展的具体实践,努力实现经济实力有新提升、社会事业有新进步、群众生活有新改善。(记者张艾阳 金晓玲)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