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赵国红赴辽宁营口调研指导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

2014年12月11日11:07  来源:辽宁日报

12月9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赵国红到营口市调研指导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

赵国红听取了营口市委和盖州市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到辽南中顺冷链物流盖州园区、盖州市太阳升办事处花园坨村、盖州古城等处实地调研。

赵国红对营口市深化 “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思想准备,毫不松懈、一抓到底、务求实效,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回头看再体检,把准脉下对药,绝不能出现“烂尾工程”或“形象工程”,让群众看到实效、得到实惠。要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形成科学规范、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作风制度体系。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从领导机关严起、从领导干部做起,用制度倒逼解决干部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会担当的问题。同时,要加强基层建设,形成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干部的精、气、神、力凝聚到推动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各项事业上来。

赵国红指出,时值年终岁尾,特别要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兑现承诺。同时要超前思考、科学谋划,把调整结构、深化改革、促进民生的各项工作安排好。(记者 张继驰)

分享到:
(责编:张玉、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