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林铎到辽阳调研指导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

2014年12月10日13:19  来源:辽宁日报

  12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林铎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辽阳市,就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进行调研。

  林铎一行实地考察了辽阳灯塔市市民服务中心、灯塔市实验中学、佟二堡新城金泰龙服饰有限公司、佟二堡村和海宁皮革城三期、香港时代广场,边考察边听取辽阳市和灯塔市深化 “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林铎在调研中指出,辽阳市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深化专项整治等工作抓得好,工作实、有成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以此武装头脑、指导作风建设新实践,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务求取得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实效。要把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之中,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总结推广服务群众的经验和做法,变群众“跑腿儿”为干部“跑腿儿”,多办利于群众、利于改善民生的实事。全面深化改革是辽阳实现新发展的根本动力和出路,是全局性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下功夫全面深化改革,全力以赴抓项目,不断探索新的增长点,继续抓好软硬环境建设,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记者 严佩鑫)

分享到:
(责编:张玉、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