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唐军到辽宁普湾新区调研指导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

2014年12月10日13:19  来源:辽宁日报

12月7日,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普湾新区,调研指导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

唐军对普湾新区深化 “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持续整改、长期整改思想,总结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宝贵经验,始终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使作风建设各项要求真正落地生根。要严格标准、严厉措施、严肃执纪,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以经常性作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唐军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握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走好新路子,依靠科技、依靠人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把想干事、能干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廉洁过硬的干部队伍。(记者 杨丽娟)

分享到:
(责编:张玉、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