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辛桂梓到辽宁抚顺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014年12月08日13:56  来源:辽宁日报

12月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抚顺市,就兑现整改承诺、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情况进行调研。在听取抚顺市委和望花区委的情况汇报后,辛桂梓又深入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辛桂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作风建设新实践。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保持清醒头脑,驰而不息、锲而不舍、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把作风建设的过程作为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过程,把作风建设的措施落实到促进党员干部自我改造、自我提高上。要“补足钙”、强筋骨,重视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素养,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重品行、常修炼,注重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锤炼党性,注重涵养自己的从政之德,注重以历史先贤、革命先烈、时代先锋为镜。要懂规矩、守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形成思想作风的新常态。要把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之中,毫不松懈地抓好固本强基工作,使党组织的“根”深植群众之中。要重视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注意解决基层组织后继乏人的问题,建强党在基层的执政骨干队伍。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推动各级资源下沉,把更多的财力物力投向基层。要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领导和协调机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量,下大力气抓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