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天津南开区政府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10月30日11:0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南开区政府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对政府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成果、推进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府机关督导组组长朱伟山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谷云彪、张勇勤,副区长刘凯华、孙树田、孙显宇出席。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在政府机关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区政府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支部(总支)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始终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深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宗旨意识、群众观念更加牢固;清除了“四风”之弊,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遵规守纪、深入群众、服务基层成为行动自觉;完善了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局面逐步形成。

朱伟山指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形成转作风的新常态。要端正指导思想,刻苦学习业务知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记者 刘雪萍)

分享到:
(责编:张玉、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