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重庆市委党校主体班积极开展党性分析活动

2014年10月24日15:17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市委党校第三期主体班学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党性教育、能力提升”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和交流研讨,并积极撰写材料开展党性分析活动。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党性教育的系统化和常态化,形成了由理论教育、传统教育、实岗锻炼、典型教育和党性分析等五大模块构成的“全方位教学模式”。党性分析主要包括思想动员、组织学习、交心谈心、分析评议、总结反馈五个实施阶段,贯穿于培训全过程。

市委党校厅局班、党政班、人大班、部门班、乡镇班等主体班纷纷结合各自实际确定主题开展党性分析。第47期市级部门班确定了“密切联系群众”主题,第49期区县党政班确定了“践行群众路线、争当为民表率”主题。

学员们对照培训,重点分析个人在理想信念、学习精神、践行宗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审视思想根源,展开自我剖析。学员们认为,讲党性就要看我们是否建立了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是否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是否满足了人民的需求。学员们表示,通过一系列实岗锻炼活动,在与群众接触与交流中,大家的思想受到很大触动;通过系列党性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磨练了意志、历炼了作风、增强了党性修养。 (记者 罗静雯 通讯员 何春媛)

分享到:
(责编:袁璐、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