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市县传真

山西榆社县地税局:突出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

2014年10月23日13: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榆社县地税局坚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目前已整改9项群众最急、最盼的意见,占整改台帐意见的34.6%。

一、创优税收政策环境,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积极落实税务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促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协调解决11户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问题,并深入16户企业现场办公发放民情连心卡68张,公开承诺事项158多件,为群众兴办实事好事216件。

二、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下发了《榆社县地税局节假日公务车辆管理的通知》、《榆社县地税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开展不打招呼、不定时间、随机抽选的督查方式,对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履职情况逐一“体检”,逐一“诊治”。现已开展6次明察暗访活动,对违反规定踩“红线”、闯“雷区”、越“高压线”的行为“零容忍”,确保正风肃纪落地见效。

三、坚持“废改立”并举,制度建设效果逐步显现。新制订厉行节约工作制度,完善了党组会议和局务会议制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办税服务制度、干部作风监察制度、调研工作制度、机关考勤管理办法等,共计对19项现行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新增了11个制度,营造了按照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的良好氛围,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山西三晋红E网供稿  潘涌泓 李贵兵 杨玉文)

分享到:
(责编:高巍、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