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深入开展整治“不干事、不担事”突出问题

2014年10月20日09:04  来源:海南日报

16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开展省政府办公厅整治庸懒散奢贪“不干事、不担事”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会议指出,省政府办公厅作为我省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注重整改,成效明显。会议多、文件多、临时议事机构多、深入基层调研和指导不够深入等突出问题得到明显解决,作风建设明显好转,“三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一是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和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深入开展整治庸懒散奢贪“不干事、不担事”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活动结合起来,同时开展相互促进。二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法治思维推动作风长效机制建设。要坚持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相结合,树立法治思维,以有效的制度来保障群众路线的贯彻执行。

三是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厅党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要结合省政府办公厅实际研究抓具体、抓深化的各项措施和办法,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胡光辉主持会议。(记者彭青林 通讯员王玉瑞)

分享到:
(责编:袁璐、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