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从严治党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安徽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4年10月17日14:17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文化战线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措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个方面重大成果和六个方面成功经验,鲜明提出了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明确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切中要害,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态度,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真正做到学习好、领会透,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宣传文化部门单位要围绕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研究、细化举措,切实贯彻到宣传文化工作各方面,落实到文化改革发展全过程。

  要组织各级各类传统媒体新兴媒体加强宣传,普及党建理论和实践知识,树立一批从严治党的先进典型,着力营造抓党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思想教育、理论学习宣讲和建章立制同步推进,注重“自律”和“他律”同时发力,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整改落实,打赢攻击战,打好持久战,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不断改进学风、会风、文风。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宣传纪律,从严管理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打造一心为公、兢兢业业、敢于担当的宣传文化干部队伍,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从政环境。(通讯员 沈新轩)

分享到:
(责编:张玉、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