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海南省委政法委: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2014年10月16日15:43  来源:海南日报

今天上午,省委政法委在海口召开省直政法各部门副厅级以上干部大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省直政法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推进政法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五大成果”和“六个必须”的成功经验,从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等八个方面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具体要求。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在会上强调,建设什么样的政法队伍是政法系统永恒的主题,各级政法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政治性、坚定性和长期性,领导干部不仅要记住自己的行政职务,更要牢记自己的党内职务,在工作中做到大胆担负责任、严禁办理“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严格管理干部、严惩违纪违法、率先垂范“三严三实”等,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李富林出席会议。(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肜群旺)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