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府工作的新动力

四川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魏宏主持

2014年10月15日15:05  来源:四川日报

10月14日,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研究省政府党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从政府工作实际出发,突出重点,把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的新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结合政府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工作要求。二是要严格规范行政权力的行使,进一步细化落实十项制度规定,加快形成能对行政权力行使起到监督制约作用的制度规范和长效机制。三是要始终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发展定力,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动力。四是要坚持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履行好提供公共服务的政府职能,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事。

省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省长,省政府顾问、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记者 胡彦殊)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