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抓作风锲而不舍驰而不息

江苏省军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0月14日16:10  来源:新华日报

省军区昨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军区司令员李克让,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笃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笃信在全面总结省军区教育实践活动后说,习主席在全党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党中央、习主席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是加强党建的纲领性文献。各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新起点上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毅力,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坚持不懈开展作风教育、科学合理建章立制,把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要聚精会神抓好省军区部队党建, 在落实治党责任上从严、在党内政治生活上从严、在管理监督干部上从严、在执行党纪上从严,在从严治党上继续深入、不断前进。

李克让说,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把活动取得的成果巩固拓展好,把成功经验坚持运用好,把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聚精会神抓好党建,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要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扛起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大格局。要把反“四风”改作风的要求抓下去,兑现整改承诺、深化专项整治、完善制度体系,推动作风持续根本好转。要把抓领导管干部的工作做到位,思想教育和制度管理并重、公道用人和严明纪律并重、组织监管和群众监督并重,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做好标杆,让官兵信得过、愿意跟着干。要把抓准备谋打赢的使命履行好,把推进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党融入到备战打仗中,确保如期形成作战能力。

省军区在宁党委常委陈德亮、吕先景、孙进、施宏军等出席会议。(徐建军 陈月飞)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