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江西省委政法委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周萌讲话

2014年10月14日15:56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1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强卫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巩固和发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省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他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质内涵,切实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从严落实党建责任,从严教育管理政法干警,从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执行党的纪律,从严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政法机关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职责使命,确保实现今年全年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记者杨静)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