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广东塘厦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项整改问题507项

2014年10月14日14:57  来源:南方日报

  10月13日,塘厦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该镇共有238个活动单位5549名党员参加活动,征集各类意见建议1200多条,立项整改问题507项,确定并开展专项整治35项。

  塘厦镇委书记管敏政介绍,自今年2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塘厦镇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突出标本兼治、突出真督实导,紧扣反对“四风”、紧扣社会反响、紧扣专项整治,尤其是紧扣塘厦特色,创新了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七不能七必须”、学习方式的“四结合”和问题整改的“四治四化”,率先在全市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和有效推进。自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全镇共有238个活动单位5549名党员参加活动,征集各类意见建议1200多条,立项整改问题507项,确定并开展专项整治35项。管敏政称,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转变了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解决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完善了制度机制建设,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党委、政府的形象。

  管敏政表示,塘厦镇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市委督导组的要求,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让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真正成为推动塘厦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根本动力。

  周金岱代表市委第五督导组对塘厦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塘厦镇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抓得早、“四风”找得准、作风改得实。他希望塘厦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长期管用的体制机制。(记者/陈志强 实习生/陈鹏飞)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