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延安、井冈山等五地发表联合宣言
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

2014年10月14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延安10月13日电  (陆加杰)10月12日至14日,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历史网主办的 “群众路线革命圣地行”活动走进陕西延安。活动期间,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五大革命圣地联合发表了主题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的宣言。

  宣言提出,五地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挖掘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致力于推动改革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今年7月31日,为配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群众路线革命圣地行”在党的诞生地之一的嘉兴南湖启动,并已先后在井冈山、遵义两地成功开展活动。系列活动通过组织网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重温了老一代革命者坚持群众路线的思想和实践。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14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