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山西平遥市剑指干部“打白条”空承诺

开展“拖欠克扣群众钱款财物”专项整治

2014年10月13日08:03  来源:山西日报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收官阶段,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 “打白条”、空承诺等“四风”突出问题,平遥县委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专项整治方案,对拖欠克扣群众钱款财物问题开展专项清理整治。

本次整治从9月初开始到10月底结束。坚持谁拖欠、谁负责的原则,对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国有厂矿企业等用工单位存在的拖欠克扣群众钱款财物问题进行纠正治理。包括:拖欠公务消费费用、超时超额扣押群众财物、拖欠拆迁补偿款、拖欠克扣惠农资金和群众合法收益、拖欠农民工工资、个人拖欠群众财物6个方面的问题。通过这次清理整治,彻底解决机关单位和干部职工拖欠克扣群众财物和“打白条”、空兑现的问题,彻底解决机关单位和厂矿企业等用工单位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和耍赖账、空承诺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记者 田建平)

分享到:
(责编:张玉、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