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彭清华主持召开广西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努力深化对作风建设规律性认识

2014年10月11日13:24  来源:广西日报

10月10日,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清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总结了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并对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具体部署,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体现了我们党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彭清华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地各单位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整个活动取得重要成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努力深化对作风建设规律性认识。通过总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干部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把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眼前问题与长远问题、上面问题与下面问题结合起来,不断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让群众多受益、让群众真满意;进一步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要坚持开门搞总结,把群众满意作为评价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准,切实抓好经验的转化运用,不断释放推动发展的正能量。

彭清华强调,开展总结工作并不意味着整改任务的完成,活动收尾并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言而有信落实整改任务。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建立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真正做到治党要严、作风要实、为政要廉、风气要正、工作要勤,努力把改进作风的良好态势坚持下去。

会上审议了我区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周新建作了相关说明。

沈北海、邓卫平出席会议。(记者/魏恒)

分享到:
(责编:袁璐、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