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传达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观点坚持从严治党

2014年10月11日11:52  来源:福建日报

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广敏、张健、黄琪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在深化认识上有新提高,不断深化对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紧迫性和长期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在继续整改上有新成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对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的整改方案,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深化专项整治,确保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取得新的成效;坚持群众观点,在依法履职上有新作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把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为人大监督的重点,紧紧依靠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做好人大工作;坚持从严治党,在机关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加强干部选拔使用和教育管理,不折不扣落实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体现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保证人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郑昭)

分享到:
(责编:袁璐、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