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以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4年10月11日11:19  来源:吉林日报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荀凤栖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守臣,副主任车秀兰、周化辰、王云岫、李龙熙,秘书长王甫轶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全面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总结了这次活动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坚持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荀凤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坚持从严治党。讲话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建形势,总结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践经验,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马克思党建理论的重要文献,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指导纲领,也是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为准则。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各级党组织落实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各级党员干部从严律己的实际行动。

荀凤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聚精会神抓党建。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要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要坚持抓党建、带队伍,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郭明辉记者何琳娣)

分享到:
(责编:袁璐、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