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薛延忠主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4年10月11日10:59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9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 (扩大)会议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王儒林书记要求,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副主席畅谈学习体会,各工作机构、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薛延忠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和王儒林书记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一要掌握精神要义。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在政协贯彻落实。二要落实党建责任。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坚持“严”字当头,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三要服务全省大局。要紧紧围绕省委作出的“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绝风清、重塑良好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重大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智,协调各方关系,强化民主监督,致力岗位奉献,为落实中央对我省工作指示精神和省委各项部署、加快山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四要加强政协建设。要以党建为龙头,引领和带动政协组织思想、作风、能力和制度建设,以更好履行职能、适应政协事业发展需要。(记者赵向南)

分享到:
(责编:袁璐、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