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强卫主持召开江西省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及下一步从严治党工作

2014年10月11日08:17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1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等有关工作。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鲜明立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作风建设的根本遵循,是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要求,一鼓作气做好活动总结和后续整改等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紧密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紧密结合“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实践,着力推进集中反“四风”改作风转为经常性的作风建设,努力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宗祎)

分享到:
(责编:袁璐、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