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新疆政协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不断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2014年10月10日16:06  来源:新疆日报

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原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要求。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讲话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部署。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自治区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从严管理干部,严抓作风建设。在此基础上,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晏良,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振强参加会议。(记者赵志芸)

分享到:
(责编:袁璐、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