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新疆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落实主体责任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2014年10月10日16:04  来源:新疆日报

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他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作风改进;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切实落实“中央提出的目标就是我们的任务”,不断推进法治新疆建设。

雪克来提·扎克尔指出,常委会党组一定要强化党的意识,履行职能,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示范,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指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明,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帕尔·阿比布拉、马明成、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党组成员、秘书长阿斯哈尔·吐尔逊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新光等列席会议。(记者赵志芸)

分享到:
(责编:袁璐、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