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安徽省委召开常委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张宝顺主持

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2014年10月10日13:23  来源:安徽日报

10月9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王学军、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安徽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的建设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坚持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认真深入地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严峻挑战,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对从严治党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要坚持学以致用,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真正把管党治党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指出,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去年7月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中央号召,高度重视、踊跃参与,广大人民群众热烈响应、热情支持。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焦裕禄精神和沈浩精神为镜子,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一批重要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地从严管党治党,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坚持不懈地反“四风”改作风,以作风建设新常态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分享到:
(责编:袁璐、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