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辽宁阜新为村和社区改善办公用房

2014年10月10日11:40  来源:辽宁日报

站在刚竣工的村文化广场上,看着宽敞整洁的村部新房,62岁的杨玉奇高兴地说:“这下可好了,村干部再也不用在家办公了,乡亲们晚上也有个活动的地方了! ”

杨玉奇的话道出了阜新市海州区开源社区全体干部的心声。原来的开源社区,办公用房是一套仅为90余平方米的民宅,门难找、地方小、活动开展不了。如今,他们已经有了宽敞的“新家”。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阜新市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针对基层党组织办公面积不达标、开展活动没有场所的问题,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全面加快村、社区办公用房建设。市委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会议专门研究部署解决村、社区用房面积不足的问题,要求把此项工作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作为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举措,作为各县区、各单位年终工作考核的主要内容。各部门密切协作,采取新建、改扩建、购买等方式,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使全市21个村、91个社区的办公用房有了根本改善。(记者郭宝平)

分享到:
(责编:袁璐、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