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王儒林李小鹏等在山西分会场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0月09日11:17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我省在省委会议厅设立分会场,省领导王儒林、李小鹏、楼阳生、薛延忠、胡苏平、高建民、黄晓薇、吴政隆、王建明、孙绍骋、王伟中、付建华、李政文、牛仁亮、周然、安焕晓、张茂才、田喜荣、张建欣、郭迎光、王一新、张复明、李雁红、刘滇生、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左世忠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张少华在省军区分会场参加会议,盛茂林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田建平)

分享到:
(责编:袁璐、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