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反“四风”的明白账 群众满意的成绩单

贵州省狠抓作风建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2014年10月08日10:49  来源:贵州日报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省各地、各单位从实际出发,坚持聚焦“四风”,回应群众关切,对准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出重拳、下猛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干部作风和社会风气明显好转,有力凝聚了党心民心。

第一、第二批次教育实践活动分别精简会议27.7%和30%、文件24%和38%、检查评比项目49.5%和23%、“一票否决”事项45.7%和6.1%,分别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266项和3771项、减少50.28%和18.3%,共查处查办在项目审批、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分配等工作中暗箱操作、权力寻租58件、干部73人;共查处征地拆迁等侵害群众利益行为1958件、查办2059人,叫停“形象工程”、“政绩工程”15个、项目9个;查处“吃拿卡要”等1438件、2547人,清退“吃空饷”干部1925人,清理党政领导干部企业兼职1896人等。(记者 邹晨莹)

分享到:
(责编:张玉、杨丽娜)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