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2014年10月01日10:53  来源:解放军报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29日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主席重要指示特别是近期对全军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批示,学习贯彻军委领导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部署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问题。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继续按照标准更高、走在前列要求,始终严卡标准不降格,强势推进不松劲,固守成果不退让,从严执纪不手软,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张阳指出,各级当前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批示精神,并与学习习主席关于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领悟精髓要义,把握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决心意志上来,统一到对作风建设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不走样不反弹的明确要求上来,统一到常抓长效改作风的战略举措上来,进一步增强坚持不懈抓作风的高度自觉。

张阳强调,要持续用力纠治“四风”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扭住深化整改落实不放松,抓好军委明确的8项整治和“双6条”整治纠治,紧盯路线图,倒排时间表,严格责任制,推动整改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要扭住重点难点问题不放松,抓住训风演风考风、选人用人、“五多”和基层风气等方面的问题,上下联动综合施策,齐抓共管合力整治,务求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成效。要扭住反弹变异问题不放松,认真搞好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精神不放松,把贯彻“两个规定”精神与推进整改落实、反腐倡廉建设、日常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张阳指出,要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收尾工作,不断巩固扩大作风建设成果。深入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全面梳理活动取得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积累经验;认真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客观准确认定,慎重稳妥处置,严把政策界限,确保处置结果经得起历史检验;抓紧制定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作风教育、党内生活、纠治问题、领导示范带头、直接联系群众、从严监督执纪等机制,确保作风建设良好态势长期保持。各级要强化党委领导的主体责任,把领导责任落到位,把考评制度完善好,把舆论氛围搞浓厚,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乙晓光、吴昌德出席会议。(记者尹航)

分享到:
(责编:王金雪、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