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景俊海在陕西富平县牛村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9月29日16:11  来源:陕西日报

9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到联系点富平县城关镇东上官管区牛村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程参加了该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支部成员的对照检查和党员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景俊海充分肯定了牛村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说,基层离人民最近、和人民最亲,是践行群众路线的主战场。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事项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

景俊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好,把党的温暖送到农家,带领群众实现物质富裕、精神富足。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主心骨”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带领群众致富,下大力气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记者 赵波)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