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江泽林:建设热爱党暖人心干实事严要求的基层战斗堡垒

汪曼莉

2014年09月29日16:11  来源:陕西日报

9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在商州区王山底村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把村党支部建设成热爱党、暖人心、干实事、严要求的基层战斗堡垒。

在全程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江泽林说,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到位,相互批评坦率直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下一步,要按照省委和赵正永书记在九里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认真搞好整改落实。他强调,村党支部要将热爱党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发展新党员,经常开展学习教育培训,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摸透村情、建立制度,多关心帮助困难人员,努力做群众的主心骨。特别是要力所能及地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生产生活问题,干一事成一事。支委会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公私分明、清正廉洁。要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热爱党、暖人心、干实事、严要求的基层战斗堡垒,建设成有效落实党的政策,干部群众拥护,能干事、干实事的基层党组织。

江泽林同时要求商州区继续以延安整风精神推进整改,通过建章立制巩固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做到上下联动深化改、专项整治集中改,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记者 汪曼莉)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