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赵勇:围绕优化政治生态、加快绿色崛起持续抓整改

2014年09月29日14:52  来源:《河北日报》

9月27日,省委副书记赵勇深入到廊坊市固安县调研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围绕优化政治生态、加快绿色崛起持续抓整改,不断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为河北营造更加良好的从政环境和发展环境。

廊坊市和固安县是赵勇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市、县。活动开展以来,他多次到这里蹲点调研,全程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活动进入收尾阶段,赵勇再次到这里调研指导,听取廊坊市和固安县活动情况汇报,深入知子营乡杨庄子村、马庆村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要求廊坊市和固安县以冲刺的精神状态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

赵勇指出,要以深入整改优化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带头当标杆,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实践者、捍卫者;要鞭笞政治生态中的不良行为,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要深入开展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倡树好典型,凝聚正能量;要坚持任人唯贤、君子之交、实干兴邦、清廉如水,治理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完善相关制度。要通过坚持不懈的整改,把过去扭曲的东西扭过来,使广大党员干部习惯在严格约束下履职尽责,在清风正气中干事创业,在规范党内生活中人际交往,在公平公正中选人用人。

赵勇强调,要通过深入整改,下大力解决腐败多发高发问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惩腐败分子,切实改进和加强巡视工作,使反腐工作常态化、法制化。要围绕削减权力、下放权力、公开权力、规范权力、监督权力、问责权力完善制度,建立健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体制机制。要通过深入整改凝心聚力谋发展。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任何时候不能动摇和偏离;要围绕改造老城区、建设新城区、壮大工业园区、发展现代农业园区、改造提升农村社区“五区联动”促发展,把加快发展的举措落实到项目上;要着力激活政府和市场两个主体、改革和创新两个动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加快绿色崛起步伐。(记者四建磊)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