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黑龙江云山农场党委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2014年09月28日09: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云山农场党委紧紧围绕解决“四风”突出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以改革精神推进制度机制创新,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固化成果、取得实效。

在整改落实上,农场党委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建立了“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一一整改,进一步清理了整改落实中的“盲点”和“死角”,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走过场。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到专人专事,跟踪问效,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定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限时结办。截至目前,即知即改解决问题15个,近期整改问题5个,列入整改计划的8个,全场486名党员干部认真填写了《党员干部不出入私人会所承诺书》,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实效。

在制度建设上,农场党委坚持聚焦“四风”问题,注重把握制度之间的内在联系,逐步健全、完善《云山农场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农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云山农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云山农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云山农场财务管理制度》、《云山农场差旅费管理办法》等46个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和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着力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严格检查,严格监督,有效推动作风建设长久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黑龙江省云山农场党建宣传云平台供稿——冯超)

分享到:
(责编:高巍、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