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赵正永:开展集中整风扎实为民服务 让群众生活得更加自尊自信

2014年09月18日14:45  来源:陕西日报

9月17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在安康市汉滨区共进镇九里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倾听大家发言。 记者 宋红梅摄

9月16日到17日,省委书记赵正永深入安康市调研第三茬次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开展集中整风,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党员作用,扎实为民服务,让群众生活得更加自尊自信。

17日上午,赵正永全程出席了汉滨区共进镇九里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村支书李忠耀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党员群众代表也提出批评意见,镇党委督导组作了现场点评。

赵正永在会议结束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家按照集中整风要求,围绕为民办事态度、坚持民主集中制、班子团结程度、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年轻党员培养、完善发展思路等6个方面,查找问题具体明确,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会议开得有亮点、有质量。下一步,要主动认领问题,搞好整改落实,确保给群众一个交代,让大家真正看到变化、感到满意。

赵正永强调,村支部是群众的主心骨,事关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事关党委、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要夯实基层基础,立身公正、办事公道,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要发挥党员作用,示范带动村民勤劳致富,监督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到位,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生活得更加体面。

17日下午,赵正永听取了安康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与县委书记、县委督导组、村支书代表进行座谈。他强调,县、镇党委书记要靠前指挥、一抓到底,村支书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确保第三茬次集中整风扎实推进。要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从干部队伍抓起、从突出问题改起,及时妥善解决问题,持续传导正风肃纪压力,让整改措施见到实效。

调研期间,赵正永还考察了安平高速公路、平利县老县镇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和高新区国际天贸城项目、飞地经济产业园等建设情况,看望了共进镇九里小学师生和周边村民。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