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贵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2014年09月10日15:12  来源:贵州日报

9月9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听取息烽县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军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宋璇涛主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传达相关精神。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永安、唐世礼等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第一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透彻、鞭辟入里,体现了中央善始善终搞好活动、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持久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赵克志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领会、统一思想、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相关单位按照省委的要求部署,在省委督导组督导下,工作认真、细致、严谨,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取得了实效。目前活动处于关键时期,要敬终如始,善作善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确保活动圆满收官。要坚持立破并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持久解决“四风”问题,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各级领导要强化群众意识,关注和解决群众所需、所盼,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跟着一级干,确保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省委督导组要着眼群众利益,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到各级群众工作中心、道德讲堂等群众工作平台,通过明察暗访了解和督查群众工作,特别是各地接待群众、化解矛盾的情况。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各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涂林念)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