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一头汗两腿泥 公安民警接地气

新疆阿瓦提县公安局 吉万宏

2014年09月09日13: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这里就是我们公安机关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8月18日上午,阿瓦提县公安局的民警们来到拜什艾日克镇克恰特喀勒克村一块田边,脱去皮鞋,卷起裤管,跳下农田,帮助农民吾布力?卡哈尔填堵冲垮的渠梁。

“出校门进警营,年轻民警社会经历简单,对农民、农业、农村知之甚少,当过农民,才知道农民最需要什么。”县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玉岩说,“我们就是要让年轻民警真正接上‘地气’。”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民警们“一头汗、两腿泥”,走进田间地头和村舍院落,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服务群众。

《党建文汇》 杂志 授权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发布,请勿转载)    

>>>点击进入“全国党建期刊博览”

 

分享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