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江苏高邮:六项行动 即知即改

江苏省高邮市委组织部 陈寨英

2014年09月09日13: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高邮市实施“六项行动”,推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机关部门开展“服务效能提质行动”。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服务企业开展部门联企、组团服务企业、执法执纪部门和窗口服务部门服务流程再造、服务对象评议机关效能系列活动,推动机关部门尤其是执法执纪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

学校、卫生等领域开展“职业素养提升行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学校、卫生两大领域,开展职业道德专题轮训、“弘扬先进、奉献岗位”先锋主题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专项整改等工作,提高服务水平。

乡镇、园区开展“廉洁为民行动”。乡镇、园区落实好专题承诺、联系群众制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村级财务清理专项活动,切实加强基层作风建设。

村、社区开展“关爱服务行动”。 通过常态化开展组团联系服务、“支书进家门”、无职党员设岗定职、党员经常性走访等系列活动,让群众看到身边人的变化,更加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非公企业开展“先锋示范行动”。通过开展先锋示范创争、深入实施党员职工成才计划、深化党群一体化建设、建立健全民主协商制度等,搭建党员作用发挥的平台,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从“有形覆盖”转变为“有效覆盖”。

社会组织开展“奉献服务行动”。突出“比服务、比诚信、比贡献”主题,以“党员引领社团、社团联系群众”为载体,广泛开展创先争优、诚信服务承诺、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发挥社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公共服务、反映公民诉求、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党建文汇》 杂志 授权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发布,请勿转载)    

>>>点击进入“全国党建期刊博览”

 

分享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