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湖北鄂州森林公安局组织生活会违规被通报

黄鑫

2014年09月03日16:39  来源:湖北日报

1日,鄂州向全市通报,该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违规。

该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有党员14人,支委3人,设3个党小组。8月30日上午9时,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检查组旁听会议。会上,检查组询问支委会开展批评情况,市森林公安局局长艾国安称已于8月28日下午召开了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相互批评,有打印版的会议记录。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对此提出质疑。

随后,检查组会同市林业局党组调查发现,市森林公安局支委没有正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没有原始记录及其他相关印证材料,存在明显的弄虚作假问题。局机关党小组除3名支部委员外,其他4名党员没有参加党小组会开展自评和互评。没有正式召开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小组没有进行自评和互评,没有向市林业局党组请示和征求同意,没有邀请服务对象代表参会,违反程序,擅自仓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报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对此,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会议研究整改措施。8月31日,市林业局责令森林公安局支委成员深刻反省,迅速对前段工作进行“回炉、补火”,整个工作达到规定要求和标准后再确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时间。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