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山东设立“四风”整治监督电话、网站

2014年09月03日09:44  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要求抓实抓好“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取信于民。为此,我省设立了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站。

据介绍,监督举报电话为053112380,监督举报网站网址为www. sd12380.gov.cn。从9月1日起受理,受理的主要内容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对中央、省委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部署的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知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抓好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部署的专项整治任务,对已经完成的,要认真回头看,查漏补缺,堵塞漏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和回潮;对正在开展的,要加快进度,持续用力,彻底整改;对尚未开展的,要迅速启动,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对照中央部署的专项整治任务项目及其重点内容清单,严肃整治群众办事难问题,严肃整治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问题,严肃整治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问题,严肃整治拖欠群众钱款、克扣群众财物问题。要按照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认真开展上下联动专项整治工作。各地要针对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确定一批专项整治项目,集中攻坚,动真碰硬,争取尽快兑现承诺、取信于民。(记者 王端鹏)

监督举报电话:0531-12380

监督举报网站www.sd12380.gov.cn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